金鱼鸟

笑死,谁在乎啊?

榎本总一×北川空







朋友,真的不入股 榎本总一×北川空 吗。

设想长大之后的二人,从少管所出来精神状况有所改善但还是有一点黑的总一和已经长成善良阳光不记仇让妈妈骄傲的温润少年。

我磕爆!

两个人“偶遇”,对幼年时总一想要杀掉自己的行为产生阴影的小空,和试图接近小空而表现出改过自新的纯良样子的总一。

看见总一的小空因为害怕想要躲闪,却被总一叫住。

“是小空吗?好久不见。”

觉得对方可能会改过自新的小空出于礼貌打了招呼:“总一哥,好久不见。”

“以前的事,实在非常抱歉。”总一真诚的道歉,盯着小空观察他的反应。

“不,已经没关系了。”发现小空的眼神一直在躲闪,而且也没有继续谈话的意思。

“如果没事的话,我先走了。”小空说。

“这么多年没见,不聊一会吗?不如到我家去吧。”总一发出邀请。

“不了,不麻烦了,我先走了。”

“还害怕我吗?”

“没有,都已经过去了。”小空虽然这么说但依旧不敢直视总一。

总一叹了口气,表现出受伤又无奈的样子。

“那联系方式呢?”

两人最后互换了手机号,向对方告了别。

后来总一用歉意打消了小空的疑虑,成功将小空骗到家里。

先是一本正经地向小空发出一起xxoo的邀请。

被小空红着脸拒绝。

“那种事情......绝对不可以吧......总一哥,我......”

察觉小空又想溜走的心思,总一一把把他推到。

像幼年时的遭遇相同的动作,面对同一个加害人,小空开始回想起童年阴影。

“明明想更温柔的对待小空的......”

“但是被小空拒绝了呢。”

小空想推开总一但由于力量差未能成功。

“你干什么,总一哥!不可以!不要!”

总一骑在小空身上压制他的行为,将他反抗的手举过头顶,用从柜子里拿出的绳子束缚住......

【然后就是酱酱酿酿了】

事后等昏迷过去的小空醒过来,总一拿妈妈威胁小空要常来自己家玩。

“我最喜欢和小空玩了。”

“你......”健康成长的小空并不会什么骂人的词汇,也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种事情。

“小空刚刚很可爱呢。”总一笑的温柔。

“变态!”小空红着脸明明害羞但还是不甘示弱的瞪总一。

之后就是小空试图逃离总一但没有成功什么的了。

“为什么......为什么是我。你凭什么介入我的生活。”

“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呢,只是很喜欢这样的小空。既然我没有理由的想要小空,没有理由的接受我不可以吗?”



有没有太太愿意产这对的粮(饿的虚弱)

我相信在坑底的不止我一人

一人血书求粮吃

ball ball你们了


评论(1)

热度(42)